close



位於充滿綠意林蔭的仁愛路上,是我已經哈很久的口袋口名單之一,
星期天這個晚班,被于豪放鴿子,
也算是好事一椿,強迫范范一定要按圖索冀找到這家在鍵盤上流一堆口水的店,
由於他們的營業時間不晚,僅到八點半左右,
所以下班,事不宜遲馬上來企
在仁愛路上繞來繞去,總算到達囉!
跟范范用手,指說就是門口都是人那一家,
小排了一下隊,看看店裡的招牌貓,不一會就輪到我們了


牠整個超不怕生的,我拿著手機整個貼近牠,牠也不為所動,可謂專業的貓咪模特兒


很慵懶的躺在地上!

進到店內,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問:「有來過嗎?」「吃不吃辣??」「口味吃的慣吧?」

讓人備感親切,


這一盤辣椒蒜頭醬油,是看網路上的食客推廌,可以在菜尚未上桌之後,直接淋在白飯上,

我和范范都嚐試著這樣的吃,哇嗚,真的好香呀!!

話說,這家店的米,分為二種喲!!

有「蓬萊米」跟「再來米」

差別在於一個比較顆顆分明,一個則是比較有水份比較黏,

我跟范范都吃不慣硬的那個,

第一道菜我點的是店內點閱率很高的「回鍋肉」,



超級下飯的,范范吃了第一口,就發出由衷的讚嘆聲:「好好吃呀~好香。」

一口接一口的扒飯,看他吃的這麼開心,真的覺得蠻好笑的,

第二道「泡菜牛肉」,也是人人一盤,表現不俗,泡菜真的蠻酸滴~

又是一道很開胃,又下飯的菜。


由於,我們二個很大膽的在第一次來的店,就跟店家說:「我們要中辣」

所以道道都有蠻多的辣椒,

更是讓我白飯吃的不少,整個就忘記要晚上戒澱粉這一回事了,

第三道是蝦醬空心菜,


青菜的份量,真的不算少,我開始擔心會吃不完了

只有二個人,可以點的菜色不多,實在覺得很可惜,

最後一道是「酸辣湯」,



由於,范范吃了四碗半的白飯,導致我們酸辣湯沒有喝完,還打包回家

其實會打包的食物,就代表我們有多捨不得倒掉,

吃到不好吃的東西,即使整盤沒吃也不覺得浪費,

真的很讓人讚賞的江浙菜,

這是店內牆上可看到歷史的菜單



更可以看到受歡迎的原因,價格實惠,

又好味道,真的是厚~~~稱讚到會彈舌,

如果硬要我挑剔的話,大概就是偏油吧!!!(純粹是基於減肥的考量)

附上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8號

(帝寶斜對面,靠近建國高架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