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力宏唱的這首歌的歌名,

其實很符合我的TONE,我的愛恨、喜好分明,怎辬?

我一向就不是一個會停止在腦中咒罵別人的人,

至少,在我的情緒控制上,我沒有真的說出口,

我是一個好人,

但也不代表,我就對於我還沒喜歡上的人有多大的耐性,

怎辦?

我常常在內心講:「媽的,都是一些垃圾。」

「到底顧不顧他人感受呀!!!」等等之類的。

老娘天生就是一長跩臉,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害羞又怕生的小鬼,

不容易發怒,而且善於遺忘,常常自已發個咒罵一下就過了,從來就不計恨,

但我真的得承認,我對自已熟的人講話真的又直、又毒,辛苦你了<---對誰說?我也不知道~就你覺得是你,就是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