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天氣很冷~

但心情都暖暖的~

雖然網誌沒有在更新,但是照片的累積卻是跟山一樣,

去了宜蘭(肚子吃到快炸了)、之前還去貓餐廳(毛很多但貓咪超可愛)、還有去整修後的碧潭,

昨天和恬恬到北投的溫泉博物館,只能說是北部深度知性之旅(自以為)

晴郎的冬天,溫度並沒有很高,

我和宗恬都穿的不少,但心情太high,導致不畏寒冬,甚至熱了...(我後來還吃"冰"豆花)

搭了紅線到北投站下車,還要轉車到「新北投」的捷運站~

下車後,雖然覺得景致很熟悉。

但用步行的方式,跟以前開車經過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喔。

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已在台灣,

午後的陽光,精神狀態又佳,緩緩的走在充滿綠意的小斜陂,

心情真的超好,

在水泥叢林裡,突然在穿過一處後,就看到很日式的建築,

超典雅的,

在7-11裡,問了店員步行要多久,她隨口答:「約五分鐘。」

我和宗恬是青春又有活力的少女,大概花了二分鐘就到了。

我和恬恬都納悶的想:「哪來根據的五分鐘。」

不過,經由我們前方的二個年紀60歲的老婦走路進度來看(原地踏步),整個都恍然大悟

只能說,是7-11的店員小看我們了。

其實到達目的,最吸引人的建築是北投圖書館,像船型的木材建築,

周圍被綠意包圍,

看到時心情都high了,

這個地方真的是大推廌,

是日據時代,那些有錢人休閒的地方,原本,不對外開放,現在是免費參觀喔,
只能說當時他們真的過蠻爽的
拍了不少照片,只是~~宗恬你也知道,我家的網路速度就是那麼卡,

你看相簿可不要以為我自戀到先放自已的照片喔~

那是因為,我全選上傳之後,竟然大部份都傳我自已的(整個都糗了)

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