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,和蔡佩跟范范到家樂福來個民生採買的家居活動,

就醬子,悠閒的逛著,

經過一處促銷的攤子,眼看周圍並沒有多少人駐留,

但范范卻一動也不動的停下來,

聽著大嬸介紹著酵素的洗衣粉,

講的跟什麼還神一樣,但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,

總覺得都是騙人的吧~

拉著范范要往前走,他卻不走,還遊說我讓他買個一桶~

我還是苦著一張臉,大嬸看范范在猶豫了

使出她的大絕招說:「你買回去30天內,沒有效只要桶子內還有洗衣粉,都可以拿回來退呀。」

真的是拼了命的,

好唄~!!由於范范總是對自已身上的衣物、鞋品非常的保養,

隨他去吧~~

好笑的是,當我們結完帳後,

才發現那個洗衣粉的正式名稱叫「還我清白,英文名稱~give me white」

哈哈哈

不過,也讓我發現,范范還真的很可愛。

回家之後,他還真的有試驗了一下,

聽他失望的說著:「有一點點效。」

哈哈哈

30天內可以退,我看你是否真的有臉會去退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