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住宿贈送之早餐,

前一晚去逛了逢甲,又在房間聊天到了三點多的時間

入睡時約莫四點了吧,

所以要早起來吃早餐,真的有點痛苦~

不過,可能真的太晚睡的關係,早上我竟在要上班的時間,八點就醒來了。

從旅館步行過來不到二分鐘,因為二棟是比鄰而居的。

很方便喔。

這是店內用餐的環境,

桌號及菜號br />
靠窗的位置,相當的明亮
店門口
桌上的擺飾
平日的菜單,簡餐店,價格跟東區的茶舖差不多
早餐可以選擇中式及西式,我們都是各選一份。

中式的由范范食用,粥並不是清粥喔,而是料挺豐富的芋頭絲粥,也不會很鹹,我很推崇。

范范吃了二口小菜麵筋之後,夾了一口給我說:「台中的麵筋味道好特別喔。」

我在口中慢慢的咀嚼,還覺得這味道真的好熟悉,但說不上來。算了~

于豪這個心機鬼則是吃了一口之後,什麼都沒說。

默默的在服務人員送冷飲過來時說了:「請問你們的麵筋怎麼酸酸的。」

那小胖服務人員收走之後,隱約嘀咕的說:「壞的。」

傻了我~~呼,我還一口一口的嚼竟都沒發現。

只能說,真的太久沒吃過臭酸的味道,竟然會辨別不出來,超瞎的啦。

范范更扯還連吃了二個。

接著,來了一位看起來比較高階的先生來跟我們致歉,並且詢問:「請問你們還需要用些什麼嗎?」

招待了肉鬆、薯條一份(我們自已選的,後來覺得應該選飲料的)

這是西式的。

這樣的感覺,其實已經有點差掉了。

重點來了。

這是我選的餐後熱咖啡,畢竟也是需要醒腦一下。

結果,就在我加了奶精及適當的糖,充分的攪扮之後,

竟發現,咖啡裡有隻小小小黑蚊

無言。。。。。

我實在有點想多了,害怕此家餐廳會以為我們是故意找麻煩的澳客,

不過,也不能都不反應呀。

於是乎,那麼巧的又是同一個小胖服務人員來端走我的熱咖啡

開始覺得餐廳的用餐環境是不是有點扯了

而剛剛彬彬有禮的先生又再度帶著笑意出現。

他是這麼說的:「不好意思,你咖啡裡的小飛蚊,我們覺得應該是"飛"進去的。待會再幫你換一杯新的給你。」

他比著飛進去的動作,及帶著笑笑的臉就退下了。

我們四個先呆了一會,接著都開來了。

重點來了,牠當然是飛進去的呀。

誰要聽這個呀。

哈哈哈~~

我開玩笑的說,這一杯裡面該不會有其它生物

然後他就會再度現身說:「我們覺得牠是"爬進去"的」

誰管他是怎麼進去的呀~~~~~~~~~~~~~~~

還想著如果我是Circus Action的廖人帥,一定會把他的表情錄起來

做個效果,把他"飛進去"這句話repaly個10次。

哇哈哈哈~哈哈哈

可惜的是,我並沒有帶錄影機過來,引恨呀。

這是店外的等待區

基本上,我還是蠻開心這次的用餐經驗,

經由"飛進去"這句話,讓我們醒腦的效果遠遠超過那杯咖啡

店外還是蠻漂亮的,吃飽了笑開了,來走走拍拍,挺適合的。

再加上,台中今天早上九點半的時間,溫度挺怡人的

沒有多大的太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