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心之外觀,晚上時是打綠光<這我有意見,感覺陰森了點>,但進房後觀感就改變,還蠻有氣氛的。

這次二天一夜入住的旅館,

由於去年到台中過聖誕節時,沒有做功課,到了台中隨便挑一間汽車旅館就入住了

花了近三張小朋友,留下極差的印象,感覺很差,

所以,這次特地做爬了不少文,

蔡佩還遠端連線,她時常在台中汽車旅館留連忘返,擁有多家知名汽車旅館優惠卡的好友,

經由她的牽線,也了解了不少,

最終選擇一家價格實惠,而且距離逢甲車程約7分鐘的麗心,

雖然,蔡佩的朋友也是有嚇唬我說,這一家外觀她是連進去都不會進去的

不過,在多次電話聯絡時,麗心的接線生都很有耐性,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

實在是加分不少

以往,常常看網上的達人介紹居住的飯店,圖文並茂的,看完整個心都飛到當地去住了一回,太生動了。

我還不及那個境界,粗略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入住感想



車庫的擺飾



車庫坪數也蠻大的



車子停進去之後,空間還是挺大的



備品盒


開盒狀,簡單的漱洗用品,應有盡有囉~



超舒服的按摩浴缸(對我來說,若沒有這個基本配備就弱了)



沒有門的廁所,通常汽車旅館都是這樣的~友人在上廁所時,就需回避一下。



浴室的長面鏡,在哪一個角度都看的到,增加空間寬敝度


乾溼分離的淋浴,排水並沒有做的很好。


42吋的坎入式電視,當天正好在看"色戒"


舒適的床,枕頭稍顯太少,應該來個四顆


床頭的二邊都有很漂亮的水晶吊燈,很合我的tone


另一旁的貴妃椅,放行李還蠻合適的


壽星才有的紅酒+蛋糕(在冰箱裡)

麗心是湖水岸(台中開啟汽車旅館業的先綘)旗下的其中一間較為平價的旅館。

睡覺的枕頭套還寫著"沐蘭"

這次台中之旅,雖然在房間待的時間不多,但還算是舒適喔~

挺值得推廌的。

下一篇來介紹旅館贈送的早餐,也還不錯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