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,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蝙蝠俠

雖然我一直叫錯名字,一直跟范范說:「我要看蜘蛛人啦!!!!」

范范就會大笑說:「明明就是蝙蝠俠。」

這樣上演個十次左右,他就不糾正我,而跟我說:「好啦~那就去看蜘蛛人。」

星期六我休假,在家查了網路看決定晚上看的時間,

原先想去內湖看imax版本的,結果,真沒想到這部片還真是熱門的搶手

竟然要到凌晨一點才有比較好的座位,

放棄放棄,捨近求遠,我們還是到老地方,西門町的電影街。

結果大廳的日新也滿了,只好選擇樂聲的大廳,席位有1000位的大螢幕來觀賞

看完這部片,范范大聲喊著:「有夠難看的。」

不能怪他,就像他所說的,我倆都是樂觀的人

去觀賞這種內心層面比較黑暗,好人一直處於挨打的片,真的看了會很受打擊

好像一直只能等著小丑出招,而自已只有被打的份,

希斯萊傑真的在這部片,把小丑的"沒有規則"飾演的十分的入味

你以為壞人要的是錢、權力,這樣沒有格調的戲碼,已經不入時了

小丑,生性就是不願意見到社會合諧,

醜惡的只想看到蝙蝠俠無奈又痛苦的樣子

他出現時,總是吸引我的目光,

每次說他的笑臉總有不一樣的故事

到底哪個是真的,根本讓人分不清楚

就像他到底要的是什麼,讓人不解一樣

由於星期六是颱風前夕,看完電影,回程的路上

台北的天氣,就像電影一樣的黑暗又桅異

更加深我倆沈重的氣氛

紛紛喊著:「好悶喔!!!.....」

這部片,訴諸出來的力量並不是全部,

有時候你打擊正義,會遇到更大的反撲

完完全全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

不過,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。


小丑,一個讓我又笑又氣的傢伙

我一直喊著:「蝙蝠俠為什麼不殺了他呢?」

偏偏一直到最後,他倒吊在那空中,蝙蝠俠還是沒動手<----失望極了。



這台機車性能會不會太強,那車輪比大卡車還大了吧



小丑的名片是張鬼牌。 也要愕腕失去了一位這麼傑出的演員, 由於這部片是希斯萊傑的遺作,也造成此片在美國上映時,票房竟遠遠超過”蜘蛛人3”打下的歷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