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下午,新光三越活動頗多

巧遇可愛的OPEN將宣傳車,

超卡哇伊的…

由於前晚去看赤壁,凌晨三點半才回家,

SO,星期天睡到了下午一點,

早午餐,和范范決定來站前的福華雲采吃一頓午茶,

已經好幾個星期,都不曉得在忙什麼

沒有像今天一樣,可以睡到午后,只能說太爽快了

到新光三越的側門搭"直達"45樓的電梯

看著數字跳著,約莫到了三十左右,我竟然耳鳴了

還真誇張

出了電梯

來到餐廳裡,由於耳聞宗恬說這一家的BUFFT很弱,

所以沒抱著多大的期待

但可能基於這樣的原因,反而讓我覺得沒那麼大的失望

的確是中規中矩的自助餐~哈

起床的第一餐來說,這已經算很OK的,我們就當早餐BUFFT來吃。


這是甜點區,我沒吃什麼,只拿了果凍

生魚片區

炎炎夏日,來盤生魚片還挺爽口的

熟食區裡的"紅酒燉牛楠"是范范的最愛,嗑了三盤

從二點半食用到四點半的時間,

我倆慢條斯理的吃著,

范范才吃一口牛楠,竟說:「奇怪,怎麼好想睡覺。」

哈哈哈

我說:「拜託,才剛坐下而已。」

他懶懶的吃著說著:「算了,就算不吃東西,來這看風景吹冷氣也爽。」

范范剛睡醒的食量跟鳥一樣

我一盤一盤著吃…

直著四點,他嚴肅的說:「不要再吃了…,待會你又胃漲氣。」

還把我的食物搶走,哈哈哈

那是因為我去看赤壁前,才去看醫生,就是因為胃漲氣的嚴重,

今日才稍稍好一點,便又開始大吃大喝。

也難怪他動怒了

在這麼高這地方吃東西,心情真的很好



很巧的是,這個景觀的方向,看過去,河的那一邊就是我家…

不過,真的不推廌來這一家吃BUFFT,

因為食物的種類真的比晶華、神旺少太多了(沒有燒烤、熱炒)

雖然價位也比較便宜,下午是480+1%。

不過,差個100、200,還不如去晶華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