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經典的一部影集,跳至大螢幕,總是讓人期待更大一點

真是太好看的一部啦。

完全不失色於影集的任何一集

一向是慾望城市迷的我,

在看電影一開場沒多久,就很興奮…

看這部片要能不哭,簡直是不太可能

實在太貼近,女人最真實、最內心的那一塊

最開心的莫過於,凱莉最終還是能和big結婚

雖然,一度在中場,big因為太多的顧慮,而讓凱莉傷透了心

在凱莉身穿大大的結婚禮服,而三個摯友也都在她一旁…來到了婚禮現場後

發現新郎還沒出現,

電話那頭的big,說著:「我剛剛離開了…」

凱莉電話滑落在禮服旁,哭喊著:「他不來了…」

「快帶我離開這裡」

我都可以明顯聽到心碎的聲音

超真實、又殘忍的一幕

整部片,全無冷場…

也讓我很羨幕,凱莉有三個那麼深交的摯友

在她失婚(是這樣嗎??),二話不說的陪她到墨西哥渡原本該是蜜月的假期,

她躺在床上,什麼話也不說、什麼東西也不吃,

她們也只是輪流的進來,輕聲的提醒她,時間正在流逝著…

反正,我這周末看了二部片,我甚至覺得"慾望城市"比"赤壁"還好看。

極力推廌這部可以讓我一看再看的的好片。

唯一讓我感到失望的,大概就是上了大螢幕的莎曼珊竟然一幕"sex"的鏡頭都沒有,

實在是太不符合慾望城市的精神了啦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