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店,其實不用介紹,在師大已經大大有名。

如果是在用餐時間,"一定"要排隊,超熱門的。

這是用餐環境,可以發現並不是走"氣氛",而是以"實力"取勝的一家店

今天我和范范,晚上八點四十才到達這家店,還蠻怕已經休息了

因為我最近都會夢到這家店,太想吃了

竟然門口還有人在排隊,可見~生意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好耶。

會知道這家店,是我妹推廌的,回流率超高,我已經至少來吃過五次以上,

老闆娘應該是韓國人,每次都聽到她在講韓語,
而且這也常有韓國人來吃,
還有一次在這遇到紀文蕙(范范都叫她草剪剛)
很開心的今天排了五分鐘,就輪到我們,雖然這家店有地下室席位,

但我比較愛在一樓的位置,感覺比較明亮一點

今天我倆點用的是"豬、雞"烤肉套餐,這是算人頭的。

一個人100元(之前是90元,物價調漲囉。)


先上的是,五份小菜(烤肉套餐才有附的喔!)

天氣熱,吃這個最對味了,都是涼扮系列,而且都很爽口

最爽的是,小菜、白飯可以續盤不用加價的

今天的小菜是"韓式泡菜(固定班底)、冬粉(固定班底)、小黃瓜(第一次見到)、醋酸海帶(超好吃)、炒甜不辣(我也愛)

之前來還有吃過小菜是"豆干、黃豆芽"也是很迷人的

因為口味一點都不鹽,所以吃起來很順嘴,夏日來食用真的很開胃

冷飲則是"無糖麥茶",也是很好喝

主菜來了,二人份的肉,很大份吧!這樣一個人才100元的價格,很夠意思吧。



熱騰騰的肉,一直發出滋滋的聲音

肉片在鐵板上,有的邊焦焦的更有口感

再搭上清脆又吸了肉汁的高麗菜,真的美味極了



附上的沾醬,沾上之後,完全就是可以大大的扒好幾口的白飯,

過癮極了。

大大的推廌這一家喲。

位於師大路巷內(浦城街),並不是在熱鬧的那一區喲,而是在小公園的裡面。

夏天我最愛去這邊報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