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天的食物,我都沒花到錢。

真是不好意思,早上我九點起床,心想那個宗恬的朋友瓊文不是要先來我家試粧嗎?

怎麼還沒出現咧?!

忘記她是個大路痴,哈哈,十點半她到了我家樓下,還帶了一份早餐,

我除了刷牙以外,什麼東西都沒上,就等著她用

不過,她也只是黏個假睫毛,試了試頭毛爾爾,我的臉就像沒穿衣服一樣,

頂著外頭的大太陽,十二點鐘飆機車到信義區過去

因為,瓊文今天要到知名的婚妙店面試,得帶人過去化粧給主管看。

畢竟化粧師,就是得現成果,所以我就友情相挺的成了一天的模特兒(雖然有點大size,哈)

化完,離開時,下著大雨,我們先到咖啡店避雨~

後來,瓊文載著我到東區,原意是要跟宗恬會合,但宗恬這個默默積極的傢伙,今天也去面試

所以,約很晚,我有點小累了~想說就直接回家即可。

瓊文太客氣了,一直拉著我說要請我吃飯,我其實覺得沒什麼,被化了一個美美的粧,也不賴呀

(雖然回家洗澡洗了一個鐘頭,髮膠還真的很硬耶<--題外話)

不好拒絕她的熱情,隨便找個簡餐就好了吧!

今天我點的是"咖哩雞蛋包飯"


這是餐廳提供的水,我喜歡可以自已倒個高興的,一瓶。

咖哩的味道,很好吃,蛋包是溼的,很可口。

剖開看裡頭,竟然是白飯,不過沾著咖哩很不錯。

就頂著這個粧吃著飯,口紅、唇蜜都吃完了。

瓊文認真的在研究要吃什麼

後來她是點了類似泰式的"酸辣雞腿飯",份量都蠻大的,單點約179左右。

今天她是主角,要負責把我化給面試官看,她說很緊張,但其實表現的很好

附餐要加80元(有濃湯、麵包、蛋糕、冷飲)我們選擇提拉米蘇

冷飲則是水果茶,我沒喝(生理痛就不想碰冷的了)

小插曲是,我一直覺得這個瓊文化的粧,還蠻自然的呀。

只是後來宗恬來找我們時,她一進門跟我四目相對時,竟然移開了???

她不認得我。

我的媽呀!

是她演技好?還是真的差很多?

後來她望了望店內後,又跟我四目相對,我對她大大的微笑,她才驚訝的朝著我走進來。

哈哈哈~我想應該是演技不錯

范范稍後來接我時,

也是看了一會,接著竟然朝著天空揚天長笑了一下

我還蠻想揍他的,竟然反應的那麼誇張

下一篇來po一下瓊文的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