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這一晚的晚餐,

很豐盛,是阿母從雲林宅配上來,現包的肉粽,

實在是好吃到,無人能比,

范范一下就嗑了二個也就算了

我倆還外送到醫院給值班的蔡佩

下著細雨的今晚,開著車想著要去哪晃好?

話說,愛湊熱鬧的我倆,便開車到內湖的"三立電視台"

畢竟,這是第一屆"超級偶像"決戰,在室外有搭棚

我倆就是湊個熱鬧囉,心中雖然覺得這真的是很無聊的活動

不過,生活就是由無聊構成的嘛!!

來到這個熱鬧的場地,我只能說支持超偶的歌迷很瘋狂

下著雨,個個都穿著輕便雨衣的坐在那邊,有鏡頭帶到就狂呼

鏡頭在棚內看著參賽者唱輕快的歌時,

外面的支持者還一直跟著舞動著,可能真的幻想張芸京就站在我們前面吧

站了約莫十五分鐘,雨有比較小了點,但不爽的是蚊子一直瘋狂的攻擊我

我不耐煩!!!

范范很配合的說:「那就到車上穿穿冷氣。會好些。」

商討著這個下著雨的周末夜要去哪?

來去天母吃個雙聖好了

歐ya~~

去到天母,雖然十一點了,人還真多,一度客滿

點了一個"冰火奇緣"冰淇淋$295元

還蠻有噱頭的,方糖在燃燒著,隔壁桌都忍不住說"跟隔壁的一樣"。

不錯吃,夏天就是要這樣冰涼一下
餅皮也好脆 有三種水果(草莓、黃金奇異果、香蕉)及四球冰淇淋(花生、草莓、oreo、芒果)



當然也要來個熱食呀~



我選擇"培根起士堡"$270元

份量超大的,幸好我要叫服務人員切半,否則真的會很難下手

送來的時候,真的有點傻眼,好大一盤。

雖說是培根,但中間的牛肉超厚一片,范范超開心的(愛吃肉)

切面圖,不適合初次約會的男女,因為嘴巴真的要張"超大"的啦。

還會邊吃邊掉,不過很過癮再喝一口可樂,high到了。



肚子飽飽的回家看電視



洗完澡還是超飽的。



大滿足呀!!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