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這個星期雖然沒出門找工作

而身邊也不少剛好在這段時間轉換跑道的人

面試時,總是會遇到不少白痴的事

雖然有些是理所當然,不過~還是覺得有這個必要嗎?

之前我就遇到一個公司要填"三隻小豬"的故事!!

我傻了一會,後來,我就寫上"東風的節目,由候佩呈、天心、楊千霈"主持的聯誼節目

有注意到嗎?我"候佩呈"有個字是寫錯的

還挫了一下

後來拿給總機小姐時,她笑了一會(我想寫錯字有什麼好笑的)

結果面試的人來找我時,也是笑了一會,才過來說:「我想你會錯意了,我是要你寫童話故事。」

(我面試的工作是拍賣網站的客服人員喔。)

你看好不好笑,原來客服人員要知道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呀!!

我哪知~~我只知道白雪公主跟小紅帽的事啦

內心開始不爽

但我還是自創了一個"三隻小豬"的故事給她看(完全跟童話故事不一樣)

接著口試她又有一題:「如果你朋友在現場,會怎麼介紹你這個人咧 」

我覺得很有新意,因為我也沒問過我朋友是怎麼看我的。

但我就主觀的說:「應該是覺得我很不計形象,又蠻樂觀的吧。」

後來回來問范范這個問題,范范說:「你就說美麗、可愛、大方、有禮貌、幽默呀。」

我只能說范范答的太好了,100分。

隔一天,這個公司就打電話叫我去上班了

但老娘很有帶種的說:「我想會有更合適我的工作。」

其實是因為,那家公司面試了我三個小時,就算了

一直到最後一個面試官才跟我說薪資真他媽的低。

它們以為油價現在還是一公升25元嗎?

天真的公司行號,難怪一輩子都在缺人

前天,汐止的小菱來電說:「媽的,有夠爛(口氣暴怒)。」

聽了一下,她到類似"快可立"的冷飲店應徵倉管

結果,連個位置都沒讓她坐,拿履歷表給她寫還讓她不知該在哪寫好。

寫好了,就直接站著面試(無禮的公司怎麼成功)

還大聲叫著說:「你有沒有肝炎帶原呢?」

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員工健檢就了解了嗎?

總之,那位小姐就說「薪資2.5 那你明天來上班吧。」

小菱:「我要17日才可以報到,近期要出國」

那個無禮的小姐,竟然就把履歷推給她說了一句:「那就不用了。」

真是無禮到了極點。

接著下午,她到了另一家知名的熱水器公司去面試

沒多久,我接到她的簡訊:「很濫還在寫智力測驗,我想回家,可以說我知道自已很笨,可以走嗎?」

哈哈哈

另一通簡訊則是打著:「我待會說我不適合,就回家,被叫來又被知道智商很差,而且腳還是溼的。」

她去的那天一直下著雨,我能想像她的心情啦

最討厭一堆莫名的智力測驗了

還是什麼邏輯測驗

媽的,我是天才還需要來被你羞辱嗎?

如果是性向測驗還有點人性

應徵個"行政"還需要測智商,你是沒看到我的學歷喔?

我就回傳說:「你是應微副總嗎?」

哈哈哈哈

我可能想太多了,其實又是上位者,就越不需要智商

總而言之

我只能說,那些人資單位個個生怕上班無聊

都愛拿面試的人尋開心

大伙就忍耐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