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是宗恬的大排檔,讓我滿腦子的港式料理

於是在網路上爬文,看了一堆茶餐廳之後,大部份的人都對這一家有好評。

所以啦,一大早睡醒便到這兒來(所謂的一大早是下午一點半的事了。)

我看著琳瑯滿目的MENU,整個心花怒放,好想點一大堆東西喔。

但我還是理智的想:第一餐根本吃不了什麼東西。

所以我點了MENU上的招牌~

說真的蛋好好吃喔!!(蛋有哪家煎不好吃?)但飯粒太硬我只吃二口,肉片雖厚但好油喔,火腿肉也厚但太鹽。
宗恬被我強迫點了"法蘭芝多士"

說白就是吐司沾蛋汁煎過中間好像有奶油,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,但宗恬一樣覺得太油,幾乎都我吃掉。
再來就是"凍鴛鴦"

不會很甜,但我喝了到晚上九點都還在心悸,所以咖啡豆用的不是好的。
恬恬還點了"炸雞翼"

看她吃的手油油,我還以為很不錯吃,但她後來好像說"還好"。因為不想沾手而放棄所以無法得知。

二個人步出了這家餐廳,有點失望,下次再來吃別道菜好了(一直覺得是自已笨,點錯東西)

我跟恬恬提到網路上有人寫的一遍"騷豆花"看起來好好吃,而且就在這附近

所以呀,問了服務生:「這個巷子出去看到田中園,再X轉就會到了。」

當她講到「田中園時。」宗恬發出一聲很大的讚同聲:「喔~~那我知道了。」

所以我並沒有聽到轉左轉右。

天兵的宗恬,根本就不曉得田中園,只是想附和一聲而已

我倆瞎繞了一會,都靠我的千里眼,才把我們帶到正確的位置,不大的招牌



夏日的二份熱賣

進門後,竟然有二合一版本的。

我只能說:「萬得福(wonderful)呀!那個西瓜和豆花到嘴裡都狂噴汁。」

好優啊。

宗恬也是讚不絕口。忍不到唱起吳宗恬的老友吳宗憲招牌歌:「嫂子賣豆花實在好吃耶!!」

附上店家地址(免得跟我們犯了同一個錯誤):

HONG KONG茶水攤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(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約3分鐘就到了)

騷豆花: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