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到了江子翠這一站來面試

其實,自已的心態很矛盾,因為有點不想做輪班的工作

但又覺得如果待遇OK,公司福利好就看看囉

這一家公司有夠高高高~~~從我和恬恬一進電梯看著數字跳到27、28、29~

就覺得驚驚,畢竟四川的事還在發燒咧

總算到了我要面試的樓層32,一出電梯一度以為來到了夜店、還是Lounge Bar。

地板還有馬賽克磚,色調以黑、紅、白簡約的裝潢

櫃檯以及眼見的員工,都好年輕,

面試的職務是客服,面談感覺是很彈性、很有遠景的電腦網路公司

可是有一個重點,就是要輪班到晚上凌晨二點,雖然話務量不多,但也太晚了一點

聊了一個小時出來後,宗恬都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的在我耳後說:「你們也太會聊了吧,是有那麼談的來?」

哇哈哈,很不好意思讓她等那麼久,等電梯倒是超快的,一會就來。

一進電梯,宗恬二話不說更是好奇且不爽的說:「也太久了吧。」

我站在與她正對面的位置,而她的旁邊站著一個男子

電梯是四面環繞的鏡子,我從鏡裡折射看到那個男子,

內心一驚,這.這..不是小亮哥嗎。

但我還邊講著話,又瞄一眼他是在看我嗎??是在暗示我叫他嗎?

這..這..我在話說了一半之餘,說了一聲「咦~是小亮哥耶。」

宗恬這時候的臉,應該用八台照相機瘋狂補捉才對,

說有多假就有多假,簡直就是中國小姐式的假笑回頭對著小亮哥點頭示意。

而小亮哥也很滿意的跟我倆,點個頭。

接著我倆就若無其事的聊著。

一出電梯到了捷運站,

宗恬瞪大眼的對我說:「你是有什麼毛病,幹嘛叫一聲"小亮哥”呀。」

又說:「牽拖我也得跟他點頭微笑。」

我就把,小亮哥在鏡子裡盯著我看,暗示我要叫他的心路歷程說了一遍。

宗恬笑到當場變”起笑蛙”。

可能她覺得是我想的太周到(還是想太多了,不解)

話說,小亮哥一點都沒長高,一點都沒變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