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也是馬不停蹄(我沒有要泛政治化喔!)

在西門的三輪車聊天時,一個不小心拿到宗恬的包包

一向都是喜歡揹水泥包的她,今天一樣是挑戰"三公斤UP"的任務

我只是移動那個GUCCI的水泥包一下,手都抖了一下

看來如果小罡那邊有缺人,你也可以兼個臨時工,
於是我又拿出我問了一萬遍以上的疑問:「你包包到底是裝什麼鬼啦。」(憤怒)

她翻了翻,就說沒什麼呀

我接手過來看了一下,只是出門逛一下,她給我帶了二個化粧包吧!而且都裝超爆的。

不了解,是有多少張臉要補粧耶?活脫脫我就是帶了一位彩粧師在身旁了。

重點來了

我翻到了一排"利便劑",作勢要把她丟了

她竟大喊說:「那是我跟黃小柔買的…」

語畢,我倆先是一陣沉默,接著又是笑到像柴魚放到鐵板一樣,飄飄然狀。

旁邊的路人一定想說,是在划海帶拳嗎?

我很懂她的說:「你是要說"游璽容"吧!」P.S那是我們X邦的同事。

哇哈哈哈哈~真有你的,雖然這二個人的形象有點像,你也不要這樣好嗎!!

笑屎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