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倆回到家後

就一直看著新聞台,不久後我姊也回來了,加入這個行列

我和惠貞一直瘋狂的笑著

因為新聞記者你也太好笑了吧(旁白每一句都好有點)

我姊:「看新聞你們二個也可以笑成這樣。」

第一則大爆笑新聞是,阿扁到總統府交接完後,去參加慈濟的環保志工

要把保特瓶收集再壓平

記者說:「只聽見,慈濟志工對著陳前總統喊著:要踩扁、踩扁啦。」(畫面一直重覆)

我都要笑到彎腰了,如果不是記者你特別一直重覆的播著,誰會想到那邊去啦,

還解讀說阿扁總統不受影嚮,哇哈哈哈~他哪有腦袋像你那麼會想。

還有一則是阿扁對著英九:「官坻都整理乾淨了,你可以搬過去住。」

英九:「那你要去哪裡?民生社區嗎?」

阿扁:「沒有,那邊不安全,去年還有炸彈客。」

後來談話就被打斷了,

在這麼大的場合裡,這二位台灣總統是在拍"愛"嗎?

台詞還唸的真好

記者應該端杯咖啡給他倆促膝長談之類的吧

還有很多藝人到巨蛋去,馬總統在演說時,個個在激動的大叫,好像自已恢復成粉絲一樣

王月出來還在哭,說「太感動了,馬總統責任太重了,大家對他期許太高。」

我還訥悶的說:「這是開心的事,有什麼好哭的。」

惠貞竟:「我在現場也會哭吧。」

哈哈哈~~整整看了新聞一個多小時,一直覺得今天的新聞很綜藝化。

有時候又覺得很像連續劇一樣,每天都要收看最新的情況。

太精采啦。

這也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