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要離開這個延平北路一帶時,想買個現打果汁來止止渴~

往左方一看會看到一個果汁攤


很可愛的阿婆喔!一直推廌我們喝石蓮花汁(但我倆一直不願嚐試)

她很可愛的說"酸酸甜甜"狠豪喝喔。

但我和惠貞各點了一杯木瓜牛乳及西瓜牛乳各40元(優秀,沒加糖也有甜度)

惠貞問阿婆:「你覺得麻糬好呷嗎?」
她竟然:「還好!!」

我倆異口同聲的說"厚喔~~~~,你說還好"
阿婆被我們嚇了一跳,改口說:「我們住這裡,常常也在吃,就不會覺得特別啦。」

說的也是,我們是因為看電視跑來的,之前都沒吃過這樣的東西,不過真的很豪吃啦

跟阿婆說要拍照,她很熱情的說"YA!!!!"超古椎的。

惠貞從來我家就一直說,她嘴唇有破皮好久了都沒好,

阿婆聽到又說:「那你真的要喝石蓮花汁啦。」

但我倆也不知耳朵長什麼,就是聽不進去,哈哈哈,謝謝阿婆啦。

再往下騎到大稻埕碼頭去走走

惠貞在我耳後一直發出:「酷喔~酷YA!!!」

因為眼前的景象真的好正點喔,夕陽正往下,天氣又怡人~

可惜相機快沒電了,就沒大拍特拍

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夠不像在台灣的!!

再一次發現台灣真美







途中還遇到熱情自稱巴西來的,說要幫我和惠貞合照,有點怕他搶了我的相機跑走,

還好他只是熱心的人士,問我們住哪,我說對面,他竟然還知道對面是三重,

但他拍照時有夠晃的,去相簿看就知道~

好爽快的一天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