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站,來到延平北路這邊,來吃吃大大有名的雞捲

所謂的雞捲,並沒有雞肉喔,只是取其諧音,用多餘的東西捲起來。

內容物為:豬肉塊及洋蔥,雖說食材簡單,但口感太優秀,加上是新鮮的一邊包一邊炸,

吃到的口口是感動呀。



這一家雞捲除了食尚玩家有介紹以外,

那個日本台的"大口吃台灣"也有介紹喔。


雞捲一份40元(好吃到爆,豬肉塊札實而且新鮮洋蔥口感,還有很重的胡椒味)

真的是好吃到我一放到嘴中,

腦海就唱起"璇轉跳躍我閉著眼~~,一口接一句一下就吃完了,好銷魂的


隔壁攤的花枝羹生意也很好,我們叫了一碗$40元,

有蒜味的湯頭,花枝雖沾著粉,但卻是薄薄一層,花枝口感明確。

搭配著喝,恰恰好...

我和惠貞到的時間約莫下午四點半,剛剛好,因為有名的純糖麻糬正在擺攤準備中

而我倆一吃完,馬上移駕過去,就在隔壁而已喲



看那白白胖胖的麻糬在滾燙的糖水裡頭翻來覆去的,

再豁上花生粉(裡頭還在芝麻粒)

惠貞示意圖,有夠Q底底的,

不會很甜!好吃到沒意沒思

在那邊食用,還會送上一杯熟茶(烏龍嗎?有像),二者簡直是天作之合

好吃到,我的胃都在敲著慶典的音樂,一定是在慶祝這麼好的食物入肚,

超大滿足的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延平美食 葉家雞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