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去峇里島前,我在下樓梯時狠狠的摔了一跤(請爬前文)

原先去做了三個SPA,被揉來揉去都覺得應該沒事了

這二天呀,回雲林時,卻發現自已每每躺下時,都要二、三分鐘

才能全躺,而放鬆下來

昨天在上網時,脊椎輕輕敲敲到椅背,而大叫一下

SO~被范范發現這個病情未癒的結果

就是從昨晚一直喊著:「你明天去看醫生喔!!」

我一直裝做沒聽到樣,他還是不放棄:「好呀!!如果你不去看醫生,我明天就要大喝啤酒。」

我還是木然狀,他又說:「好好喔~~我明天可以喝很多啤酒了。你不去看最好。」

嚕小了我一個晚上,早上他上班前:「今天記得去看醫生喔。」

一想到我不去看,晚上他又要念個不停,我早早就上網查一下要看什麼醫生

知識+有人介紹一家在寧夏夜市旁的骨科,就決定去這一家了

中午小睡一覺時,惠貞打電話來說:「你在家嗎?我心情不好,想請假去找你喔。」

我:「好丫,那你下午陪我去看醫生吧。」

就這樣,開始我倆的520之旅。

到了這一家診所,感覺就很好,明亮又乾淨的環境

每個歐巴桑&歐里桑都很自在的接受治療

不久後,輪到我,原來我是背部的某某關節韌帶受傷了

有個小插曲是,醫生問診時,我發現我可能要請翻譯吧!
我要表達"現在睡覺要躺下去,彈簧床時,都要一會時間"的"彈划船"這三個字,讓我整個糗大了 重覆表達了約莫三次,放棄啦!!! 醫生一直忍住,想聽我多講幾遍,到底是什麼床吧!(他內心一定想好可憐的少女,應該舌頭有受傷吧!怎麼口齒不清咧。) 我語塞~ 用眼睛告訴醫生說,你知道的。 哇哈哈哈 醫生默默給我診療單,我接著去找物理師 接受了"電療及超音波"治療,挺舒適的。 好想睡覺喔(昨天睡太少)
電療中(旁邊都是上了年紀的婆婆、伯伯)

這一台是電療機~
我是有什麼毛病嗎?趴姿一直流口水~~(幸好有衛生紙)
物理師在幫我做超音波治療時,我還問她:「這種東西不是用在婦產科嗎?」
她笑笑的跟我解說:「波長不一樣,功效不一樣喲。」「婦產科那種是可以顯影的。」
「而它這一種波長則是可以深入熱敷的。」
做完整個心情都大好了,好像病都好一樣,其實是要常常來復建才行。
腳骨又可以很軟Q了,GO..下一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