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,

雖然在前幾天,內心就有預期這樣的結果..

那就是丫,

前二天和宗恬一直讓自已吃少一點點(不要再大吃大喝下去了)

但這周末,可是我雲林老家的廟宇盛事

不僅僅有"辦桌"以外

每每回家一次,阿母總是煮的十分的豐盛

雲林的小吃又有我的許多最愛

星期五晚上下來雲林,晚餐先到桃園吃了雲南料理

回到家後,當然不免俗的要去買我最愛的"天下第一鹽酥G"啦!!

躺在床上,整個肚子都脹的想吐。

畢竟吃鹽酥G就是要配可樂才夠味。

所以,整晚輾轉難眠(吃太飽了)

早上五點就醒了,(明明前一晚凌晨一點才睡的)

七點到樓下晃來晃去

再到家裡隔壁的早餐店,大吃早餐

阿母現在又在廚房裡大展身手

我看我呀!!

真的是前功盡棄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