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聽說緬甸之前的風災,死了幾萬幾萬人~

最近轉到新聞台,看到對岸的四川,人就像台灣當年的豬隻一樣

一個一個堆,一個一個枱

就不太敢停下來看

突然發現,我在這頭兒吃喝玩樂

世界的另一頭,卻哭天喊地、面無表情的苟活下來

有點心虛

災難中,總是有些令人動容的故事

像是三歲的欣宜被父母用肉身擋下來,而存活時的面無表情

救難人員從他父母的屍體下移開,才發現她,腿也因被壓著而壞死,卻不哭鬧

才三歲的她懂事到,讓我覺得我也太幼稚了

今天打開奇摩新聞,又看到一個唱著"二隻老虎"的思雨~

還安慰救難人員說:「我唱歌就不痛了」

一移開石塊發現她,下半身都沾滿鮮血,明明就痛的很,堅強到讓我覺得繡眉的痛算什麼

還有讀高一的李安寧,地震時在四樓上著地理課

樓塌了,她被壓著,看到同學的手而拉著~

「一開始是熱的,喊他名字沒反應,一會兒就冷了。」

要好的三個女同學都在身邊,被救起後只有她活著。

諸如這一類催淚的故事,一直在發生~

人突然比螞蟻還不如的死去

看到外籍人士的dv鏡頭,地震的那一剎那

那個畫面比電影還令人無法想像

呼!!!加油了~對岸的人們。

真的該感念自已還那麼幸福的活著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