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那天在"尚咖啡",我說著要來認真減肥時...(明明桌上都是甜點)

宗恬認真的比了一個跟我走的手勢說:「正想邀你加入我的行列!!」

我疑惑的:「蛤。」

宗恬:「我們一起減肥吧。」

到今天不過是二天的時間,只見體重不減反而有點微增

這樣真的是對的嗎?<----哇哈哈哈!!!

那時我遲疑了一會兒,要不要答應這個惡魔的邀約?

通常都是打著"減肥"的旗號,而更想大吃大喝的心態,這是常見的

so...

我倆的策略很弱

就睡個晚起,吃個早餐,之後就都不能吃<這是夢想>

而實際上呢?!

今天衝到衣蝶附近要吃我想吃的早餐,卻沒開時

就到星巴克去吃那堤+肉桂捲當早餐

午後,瞎聊了一會

到附近閒晃,又不小心讓宗恬買了一件牛仔背心<她說她找很久了。這是理由嗎?>

回到我家附近時,我餓了...

努力的邀約宗恬來碗有夠好吃的"蚵仔大腸麵線"

我還冷不防的大叫"我要大碗的"

租了"舞妓哈哈哈"後,我虛心的問宗恬:「吃餅乾會胖嗎?」

她:「會呀。....」「不過我們看dvd不吃東西好像很痛苦。」

這就對了

那還是去買個"低熱量"的餅乾好了

哈哈哈哈

又去買了零食、冷飲

邊看邊吃好不快樂

晚上送宗恬到捷運站後

陪范范去買晚餐時

我把范范的二碗麵,獨立的吃完一碗

心虛的睡著在沙發上

現在醒了的我

看著桌上的零食殘骸

內心不斷的思考著"這樣真的是對的嗎?減肥的行列..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