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了一下恬恬

她的意思是:「打電話過去至少是二個星期之後才能輪到我。」

SO~很放心的打了電話過去

沒想到傳聞中的蔡姐竟然:「你現在出門。」

我整個傻眼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。

不過,這種事機會難得,有人預約了沒去,我又空閒在家

當然就動起來啦!!

恬恬呀!我問你痛不痛!!

你說:「什麼鬼呀。跟繡眼線比起來,真的是沒感覺呀。」

我看,你除了舌頭沒有感覺(大辣小姐),眉毛的肌膚也沒有感覺了~

蔡姐在下手第一次,我就傻住了!!

哇嗚~這真的叫"沒感覺"嗎?

原來你的耐痛指數太高了

我只能說,是可以忍受的痛<--比起牙醫來說

但我可能左右神經有差吧?

在繡右眉時,真的沒那麼大的痛覺

而左眉時,也不知是尿急還是真的痛

真的痛的我都快"閃尿"了吧

蔡姊一說"可以了"

我馬上衝去廁所

呼~~

巧的是,蔡姊也是雲林虎尾人呀,同鄉同鄉,難怪你直腸子的個性,我欣賞的很。

手藝也太好了吧

洗完澡還真不習慣我有眉毛的樣子

哇哈哈

值得一提的是,蔡姊牆上掛的"忍"字,是在對客人說?!

還是對你自已說呢?

家裡乾淨到像樣品屋一樣

還跟我說已經住了五年,真有你的

平平姓"蔡",怎麼我家跟你家差那麼多??

繡完眉和恬恬到東區看雜誌

巧的是,上MSN遇到以前的TOP石X偉 ,開了視訊聊了一下

只見他頭髮像當兵一樣的平頭

還問他:「是那邊沒有人地方可以剪嗎?」

視訊那頭的他比上一個大大的中指,還真好笑

因為,他聽的到我們的聲音,我們卻聽不到。

畢竟看雜誌的地方,設備實在太爛了。

沒了耐性~就草草下線了

不過還是蠻白痴的。

YA!!!!以後不用畫眉毛了,可以把眉筆丟掉了呀。

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