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出來囉!

之前在電影討論區,推崇這部片的人 實在太誇張了

每個人都在比去電影院看了6遍、10遍之類的

導致我對這部歌舞片有著大大的興趣

但其實看DVD這種東西

除了電影好看之外

還要配合天時、地利、人和

昨晚十一點才放映下去

SO~無法專心投注的看

一方面是開頭的卡通動畫耗了不少時間<--會覺得有點boring

一方面是夜深了,精神狀態也沒那麼集中

至少要是香艷刺激的片子,才會激起精神來

不過,客觀來說

還是會讓我覺得蠻好看的

動畫搭配真人的演出,對我來說就不抱期待的

總覺得太真實的我,無法把這二樣東西看成一樣的東西

但這片的表達方式,卻不會讓我理智過頭,而無法進入劇情

反而是覺得很妙

就像穿越時空愛上你一樣~

從另一個時代出現在紐約現代街頭,一定會有對現代文明的無知

而出現觀念上的笑話~

這倒是不意外

不過,我好愛花栗鼠生動活潑的模仿

因為在卡通世界牠是可以說話的

來到現代當然就不會說話啦

但牠為了讓王子能知道繼母的詭計,而吱吱喳喳的演著,超好笑的。

可以去租來看看

是我家電視畫質好嗎?最近租的藍光DVD都覺得畫面好正點喲。

後記:以後看DVD要早點放~就算片子超好看,也才不會有種不快點演完的心態<因為明天范范還要上班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