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到范范家過完母親節後~

晚上到了西門的日新威秀看"鋼鐵人"

有個小插曲需要說明一下

阿呆的我倆,在買票時,被話術迷惑!

服務人員:「二個人,我就直接幫你們升級vip的情人沙發座椅,可以嗎?」

傻傻的我倆就說好了,

結果就附餐了(一堆食物),還有餐盤?!

整個在傻眼狀態,結帳時,二個人費用是逼近800元的價格。

好吧~

只好說服自已,也沒坐過什麼叫"沙發座椅"

二個人進場後,發現的確是有別於一般人的座位,好大一頂紅色沙發

還有小桌子可以擺放食物

整個視野也居於電影院的正中間,坐了老半天,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
因為以往通常看個電影,還是多少會變換個坐姿

總之就是還ok,不過嚐試過即可,下次還是樸實點坐一般座位~~

再來說說鋼鐵人這部片

看完之後,還是覺得蠻值得的

至少,我每次都蠻害怕,電影好看的都在預告而已

這部片有達到除了預告之外,仍然有難忘的鏡頭

我超愛,男主角在穿上鋼鐵衣時,所有的分解動作

還有他在自已的工作室裡,與那些機械手臂的逗趣對話

其中,他與自已國家的戰鬥飛機在空中的打鬥鏡頭,我也很激賞

還有一幕,他和好友通手機,一邊打鬥,一邊承認他就是好友正在攻擊的對象,也蠻難忘滴~

以及,他被關在山洞裡和那位救他的人的相處,都叫人難捨…(好人不長命)

雖然是一部,一看就知道會有續集的電影

不過,還是會把續集的電影錢準備起來

有那種,看完續集漫畫,恨不得作者趕緊出下一集的期待心情

但奉勸大伙還是不要因為別人說"超好看"而有預期心理

這樣,反倒會出現反效果<---我就有點受影嚮

但冷靜想想還是覺得是一部好片喲

男主角雖然老,但他聰穎過人又多金自然就在帥度上提升了不少~

所以他在被暗殺之前一直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,

劇中的奧迪跑車,也帥的令人流了一地的口水,

一直演到他認清,他自已的發明其實不一定是用在正面的事情後,而陷入矛盾裡~

頓悟出他認為對的事而開始執著

我絕對相信世界上真的會有這種頭腦很好,有辦法把廢鐵也變黃金的人

他的煩惱是我無法想像的

我想,他也很難想像我的煩惱是明天早餐要吃什麼,睡到幾點之類的吧?

哇哈哈哈~~~

推廌可以進戲院支持一下的好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