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片是范范之前一直想租的片

今天陪他去租來賞析一下

沒有預期的難看<--我自以為難看!

劇情很緊湊,是男生會很愛的系列,來自電玩"刺客任務"之改編。

從頭到尾男主角一直瘋狂的耍帥(不過也帥的很可愛),發亮的光頭。

瘋狂的殺人

槍法就是永遠一槍就中、彈無虛發,再加上配樂很令人熱血沸騰

女主角有全身祼露的鏡頭

所以男生應該又看的更開心了

不過倒是沒有床戲

我只能說,他是個冷感的殺手

屬於有點變態的感覺~

男主角沒有名字,編號就在他的腦門後方,有一排條碼刺青,據他說是47號!(安室的手臂上也有條碼的刺青)

打鬥的鏡頭,看了蠻過癮的。

范范:「好好看喔。」

我:「還不錯囉!」

另外這幾天和范范看電影發現

他真得很cute

每當有屏息以待,就是音效很強的劇情出現

像是壞人還沒出現,而好人在黑暗中游走,隨時會被攻擊時

他就一定會拿個東西擋一下:「好可怕、又好想看。」

我:「我總覺找到比我還怕的人了~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