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宗恬、秀燕到東區的"怡紅院"聊天(這個茶舖名的確很可笑)

秀燕帶了一個朋友candy,我的媽呀..

看到她,飯都吃不下去了

整個激瘦的很

相形之下的我

什麼時候我默默買起跨褲?..而且還一件接著一件買。

差恥心都不見了呀!

後來和宗恬到NET逛逛

一直想買顯瘦<-就是貼的牛仔褲(有點清醒了)

看宗恬試穿了一件,唉喲~版子真的很不賴!

就也拿來試穿了一下

糗了

竟然穿不下

心虛的對著空氣喊著:「宗恬~~幫我拿一件跟你一樣的SIZE。」

宗恬後來誠實的說:「聽到你那一件穿不下,我有點傻眼了。」

哇哈哈哈

胖的一蹋糊塗...

一路走來

到底是何時變成這般田地?<--是這樣用的嗎?

我要開始加油了

先吃少一點吧

晚餐和宗恬到麥當勞

二個人都很知心的不吃東西

但吃了巧克力奶昔(二人一份)

在旁邊吃著套餐的范范:「這樣應該是反效果吧?」

..............

一步一步來嘛!!

是不是...

憶起那天我對MICO說:「現階段對我來說,瘦下來~比有一份工作來的開心多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