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奇怪的感覺啦!~

好加在我沒寫一段髒話之類的。

話說

前幾天我不是寫信給無名客服嗎?

昨晚我上msn時,余全<---很久沒聯絡的舊同事

密我,然後~問我:你是不是有寫信給無名呀!!!

我還在想,你怎麼知道。

他就說:「是在我處理mail的。」

有沒有醬巧呀

好討厭的feel,

雖然我知道,奇摩、無名是合併了

可我怎麼會傻到,忘記我一群舊同事都在奇摩上班的事咧

哇哈哈

還讓你們發現我在家閒著寫信罵人

真是不好意思咧

阿牛,余全問你的時候,你怎麼不用力否認說那不是我呀

還給他肯定!!

真是糗大了我。

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