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嗚~!!

星期天,早上起了個先到西門町吃個早餐(已經連續三週都來吃這一家<--優秀)

再到西門町當年輕人,蝦晃個幾圈~

決定回家開車到土城啦

做啥米!那當然是賞桐花啦

一直一直想去~

范范找了個地陪,帶著我們四處走走

我的媽呀!

應該是近五年來,我爬山最徹底的一次吧

汗一直飆

范范的臉好像剛洗完臉一樣的溼(都是汗水)

不過到了承天禪寺(高處)

整個就清爽多了

風一直吹,頭髮一直飄

我還說:「我是伍佰。」

走在山間小道,五月的雪飄了下來

也太詩情畫意了吧!

我都幻想要穿著純白的洋裝來了~

也要謝謝,政揚兄的陪伴,玩的才開心

晚上到公館,要吃馬辣

卻因為要排隊到八點半而放棄

去吃一家"店名不詳"的燒烤店

現在寫網誌的同時,我的肚子都是漲的

也沒辦法,火烤二吃<--就是欲罷不能的感覺

肉一邊嚼!火鍋一邊煮

一下吃鴛鴦的火鍋肉,一下要吃燒烤之牛小排

忙都忙死了

不過這家店十分需要改善的事

沒有吸煙孔,就是沒把燒烤的煙給吸走的設施

導致我被薰的眼睛超不舒服的。

這個周末又是異常的忙碌

又吃又走的....充實到想吐

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