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,我就默默的在車上了

沒辦法,人就是醬好

明明去年就不是我去求發財的

今年我卻跟著一起下去走走

行程很滿,早上十一點多從台北出發

一開始還發生汽車前輪沒氣

到永和的一家汽車行,解決之後

就一路上下殺到南投的名間

一路上東聊西扯的,沒在休息

宗恬這阿呆到了南投時說了一句"這邊好冷"

我馬上瞪著她看!小姐,你嘛幫幫忙~

其實她要說的是"車上冷氣很冷"

因為南投只能說"熱爆了"

這種熱法讓我的身體溫差調不過來

而偏頭痛

痛的不得了

身體都黏黏的,好像有人吐口水在身上,量又不多

在手上來回的摸,不是水狀,而是黏TT的不舒服

一點風都沒有

雖然地面溼溼的,我們卻以為是店家潑水

不過後來求證,原來是在我們到之前,有下過一場雨

還真悶~!!

行程很趕的從南投到了台中~

又莫名奇妙的開錯路回到彰化

接著又回到台中

才回到台北

是在忙什麼

我也不曉得

哇哈哈哈~~~

就是有一群阿呆朋友

一直吃到回台北

范范等我吃晚餐,我都覺得不餓

有夠誇張

肚子滿滿的甘草芭樂、小卷、碳烤玉米、蕃茄、綠茶?

反正就是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