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某一天早上五點曾收到楊弟的簡訊

簡單的一句,要去當兵了,之後就音訊全無

今天蠻悠哉的,去電~咦電話是通的耶

沒想到楊弟在放結訓假了

事情都過一個月啦?

日子還過的真快

不過

令我訝異的是

電話那頭的楊弟是得了憂鬱症嗎?

整個人就是悶透了

我:「 還好吧! 一點都不像你的感覺 。」

楊弟:「就醬..」

語氣盡是無奈

楊弟:「 我總算體會到"菜就該死"這句話。」

哈哈哈哈

我:「你爸去面會時,有沒有流淚呀!」

楊弟:「沒有呀。」

我懷疑他被蕭敬騰附身,還是在模仿他

話真的少的可以

當我是名嘴就對了,(硬要想說訪問詞,來破除尷尬)

我只能說"無自由"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

要我不能看電視、上網

還要每天跑3000..(我會心臟衰竭)

那是什麼生活呀?

楊:「他才不管你衰不衰竭,就是要跑。」

幸好我不用當兵(拍拍胸甫)

加油啦

退伍後,也許真的成熟多了

(不過,成熟實在不適合你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