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完了…

哈哈哈…

我太囂張了…

又浪費了一個好工作啦…

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

媽的,我就是不想去上班

我一邊坐捷運,一邊想著家裡的床

授課老師一邊問我:「可以嗎?」

我一邊想著:「可以回家嗎?」

是我自已沒做好上班的準備,就去新公司上班

沒考慮~我討厭舟車勞頓的感覺,就去

所以

我還蠻機車的

就是醬

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

就是

我跟課長說:「我要離職。我不想一直換車來換車去的來上班。」

我連做夢都夢到我在坐公車、捷運,那真的很恐怖

梓行攔不了我

翊瑄無話可說

每個人對於工作有不一樣的安排

我只是不想安排

也不想被安排

少跟我說人生大道理

對我來說,人從產道經過後,到此時此刻的我

我都要開心

不想被任何一件無聊事困擾的我

就是這麼灑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