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個午覺

一下被范范吵醒,一下被玉梅叫起來

再入眠,

卻有叫賣車一直叫著"D會貴、D會貴"

我醒了

而且很生氣

因為我休假這幾天只要是四點到,就會聽到這個聲音

好擾人,媽的!

我衝出房外大喊:「樓下D會貴很吵耶!我要去買一支來....」

蔡榆:「白痴。」

於是我氣呼呼的衝下樓去

看到叫賣車,心裡罵了一聲:「SHIT!.....」

因為叫賣車,被穿著"吊珈"及頭戴工程帽的工人包圍住,嘴裡還咬著香腸。

P.S 1我家附近有二棟預售屋快蓋好了,四處都是工人。
2明明就叫"D會貴"卻也賣烤香腸!!

而且我跑下樓,他們就每個人盯著我

我哪受的了~

我反應可快著,馬上裝沒事的"經過"他們

因為實在沒勇氣靠近那個散發出台客區的攤子

走向全家

買了一杯飲料

不行啦~~~~!不能輸!!

我都被吵了一個星期,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,豈有此理

我不管了,回家時,就直直的停下來對著頭家說:「我要豬血糕一支。」

歐耶~!!吃到了咧。

對於吃總是異常的堅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