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呀你~~~

怕我無聊?!

我怎麼一點都來不及無聊?

從你去上班後

每隔三個小時,就來電:「在幹麻?」

我:「躺著 。」

拜託拜託~~下星期一我就要天天工作了(除了周休二日外)

現在可以什麼都不做的躺著,是多大的享受你都不知道

你:「你該起來去還dvd,還有買個飯吃,都中午了,知不知道?」

我:「喔!!!!!!!!!!」

做完以上的事,我都來不及想東西

你又來電:「起來了沒呀?」

「那廁所的浴缸刷了沒呀?」

我:「待會嘛!」

你:「就刷一刷呀。」

我:「你等一下再打電話來,我不想接了啦。」

你一直大笑

我:「還笑耶你~~~~」「我又不是你手上的木偶。」

「一直幫我安排事情?」

你:「你一直躺著,會越躺越累呀,越睡越累。」

我真沒料到剛認識時的你,會變成今天這麼可愛的模樣

哈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