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玉梅去買眼鏡

好像被當冤大頭了,

玉梅說:「我要下班時,還很開心的跟世育說~一半要帶我去配便宜的眼鏡。」

我說:「你沒跟世育說,不過一半沒近視。」

哈哈哈哈

因為親愛的阿梅配完也要3790,整個不便宜

不過配鏡師長的也太帥了吧!皮膚又好,高度也夠,又溫柔是怎樣!

所以,冤大頭整個當的很開心!!女人錢真好騙呀~~~~

那也是沒辦法的,誰叫你度數那麼高,如果便宜的

鏡片會超厚的,你應該一點都不想當丸尾吧?(櫻桃小丸子的班長)

愛水是要付出代費<---這一句話很好用

等阿梅時,和你一直想著要吃什麼好?

配完已經九點,後來決定去吃簡餐

到"鐵鈘路",我點了辣味雞柳餐,你點了焗烤日式豬排,

阿梅則點了梅花豬肉小火鍋

早知道阿梅要吃火鍋,就去吃涮涮鍋

可能因為我餓壞了,所以覺得還不錯吃!

只是等好久喔~~明明店內沒啥客人

卻讓我們等超久~~
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