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!!大會報告!!

如願的獲得了一個假期,期待已久的10天長假..從明天起放!!

休完後,要面對新的工作~

沒錯!

我要換工作了,大家引頜期盼的時刻到啦

根據我以往的工作經驗

通常在一個職場待久後,我就會開始膩...

隨著歲月的增長,漸漸在拉長我在一家公司待久日子

這次,隨著梓行及瑄瑄的大力拉檯!!

硬是把我拉過去~~

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(不然怎辦=..=攤手狀)

相信一切一定都會往好的軌道走去

其實,現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的同事

每個都對我還不錯

尤其是前後夾我的長頸族(淑琴及大衛)

人高歸高,卻超好親近的

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

只能當半年的同事,還真是緣淺!!!....(殘念)

希望有閒要抱怨時..放假無聊時等等各種空閒

都可以出來坐坐喔(要記得我喔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