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這片的目地

其實是在提醒我的親朋好友

可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!!(你們根本對這片不會有想租的興趣才是)

就是昨天,邊染頭髮之餘,就想說

租個片子來看看也好,畢竟現在星期天晚上實在沒什麼吸引人的電視

(個人本不偏愛什麼偶像劇的)

范范在租片時,就說:「確定要看這片?」

結果片子放下去不到半小時,我們就放棄了

會租,很明顯的也知道是因為我看男主角"L",所以~~

再來是我本身也是個怪人,就愛看到桅異又華麗的片子

但這片的步調過慢

實在不適合

再來是他的意象,太深長,涵意太難捉摸

想必我都看不懂了,我整群的智商不足朋友更是無法駕馭唄 (哈哈哈)

作者是日本文學大師”夏目漱石”的作品

有夠艱深難懂的

寫這本書的夏目漱石說:「深具野心的我,要讓100年後的人們來解開這個謎。」100年後的今天

我想能解開這個謎的人,應該還是算少數吧。

所以,如果有人這麼不信邪,還是可以租回家練練粗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