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"什麼東西"呀!!!!(順便打一下吳克群的歌,挺口語化又朗朗上口的歌)

昨天,去致理考完"投資型商品"後

考試時,真的覺得好像學生的感覺(也不錯!什麼都不用想)

跟范范在西門町晃晃(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報到一次,畢竟離家太近了呀)

范范心機整個很重,完全是有目地的在逛街

因為他實在太愛買鞋了..

所以當他又表現他要買一雙convers時

我實在...不想成全他,

猛說:「拜託!那是高中生在穿的,你看左邊那個眼鏡小子,你想跟他一樣嗎?」

他看了看:「為什麼我不可以跟一般青少年一樣,有一雙convers呢?」

接著他又說:「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學生跟媽媽逛街的感覺,都不能買想要的東西。」

「而且你明明自已也有一雙呀!」

這句話,倒是蠻厲害~~

好啦好啦~我從萬年拉離他...想說帶他說上次陪梓行買鞋那一家

(感覺款式比較齊全)

結果!!

真的是正中他的下懷

才到門口,竟然就發現架上擺著他找了一個月的鞋款

什麼紀念convers一百週慶的鞋!!

所謂紀念鞋,對我來說..就是特別怪!又特別貴!大體上又與基本款無多大差別。

總之,他就開開心心的買了一雙不是他的鞋號的鞋(因為他的鞋號總是賣完了)

在出國前,范范就一直說:「回國幫我染髮喔~~~」

買了鞋就算了

他竟還記得這件事:「等等是不是要去買個染劑呢?」



真是的

因為他要染,所以我就想..那就染一下好了

我幫他染,他再幫我染

(錯誤的開始)

我很順利的幫他上完整個頭

換他幫我上時!

厚!!!!什麼東西呀~~~~(大吼)

男生就是這樣

也不曉得在粗魯什麼勁

我是捲髮,他在梳理時當然會不順呀

結果,他採取很用力的往下扯

我頭皮超痛超痛

所以高分貝叫聲那是理所當然

而我叫的越大聲,他卻笑的比我大聲

我第一次覺得我對一個男生,束手無策

我氣呼呼:「再也不會有下次了,我不會再給你染我的頭髮。」

我想這是他最想聽到的話吧(哈哈)

總之,就這樣邊叫邊笑的半個鍾頭

我的頭也上完染劑

當我去洗了頭髮後

回到客廳後,照著鏡子,我隱約覺得不太妙

頭頂也太亮了吧

厚+n次方~~~~~~~~~~

整個頭色差有三階吧

整個無力~~~

今天上班,淑琴不斷的安慰我說:「其實還不錯呀。真的沒那麼糟,只要不要看頭頂就好。」

而口直心快的幸儒可不是這麼客氣囉,她說:「你好像英國中古世紀那年代的人喔!」(我剛好穿公主袖)

接著又說:「又好像是短劇中會出現的外籍人士,但是,是演搞笑的那位。」

內心一驚!!

唉喲~~~我也不想這樣呀

男孩就是這樣笨手笨腳,染劑亂上一通

我原本打算今天下班後,要馬上去髮廊染的!!

但昨天才染,今天又染~~也太傷髮質了

而且今天又下雨,整個就不想。

真希望待會洗頭認真一點,可以洗掉一些顏色

不然,其實我還蠻愛這個頭的其中一個顏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