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,過的很忙碌、擁擠...

為什麼呢?

那就是呀,明明就是總統大選

我就偏偏選在這個星期回雲林去

挑了星期六早上的客運

在上三重交流道前的一個紅燈

我就想下車了

有沒有搞錯呀...塞爆了呀!!!

可惜,這種時候就是只能乾瞪眼而已

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的

我一度懷疑我即將趕不上時間讓投下我神聖的一票了..

九點四十的客運

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回我家

午餐隨便吃吃,就跟蔡媽媽二人一起去投票(阿母一直在等著我)

鬆了一口氣

若是趕不上,我都不知道這冗長的忍耐是為了什麼

好比農曆春節一般,沒想到會這麼盛況空前呀!!!

投完票,我準備出門去看醫生了

倒霉的我,從回國後,人一直處於生病的狀態

但我一直沒去看醫生,想讓病魔自已知難而退

沒想到退的人卻是我

拿了藥

吃了一包....哇嗚~~~藥效真是強

晚上去蔡政家看"尼斯湖水怪"

水怪長的挺cute的

看完已經十二點多了

原來整部片是個溫馨的感覺

有點像"威鯨闖天關"(有看過的人就會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